UID184701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9-1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andy1087911 于 2014-11-30 22:47 编辑
一直在广东的乡镇卫生院工作,今年刚过中级,要计划副高的事了,但在乡镇报考条件是什么?什么月份报考?要搞几篇论文?职称英语?流程大概怎么样?
身边也没有人知道这些事,单位最高职称就院长是主治了,他都不考副高了。毕竟工资和职称挂钩,如果在乡镇报考难,那我就需要考虑换单位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