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8266|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级考试] 在乡镇报考副高的条件是什么?【已回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6 09: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andy1087911 于 2014-11-30 22:47 编辑

一直在广东的乡镇卫生院工作,今年刚过中级,要计划副高的事了,但在乡镇报考条件是什么?什么月份报考?要搞几篇论文?职称英语?流程大概怎么样?

身边也没有人知道这些事,单位最高职称就院长是主治了,他都不考副高了。毕竟工资和职称挂钩,如果在乡镇报考难,那我就需要考虑换单位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14-11-26 09:48 | 只看该作者
你也太着急了,才升的中级就想高级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14-11-26 09:52 | 只看该作者
不要想了,副高这个称号只会使自己难做人
a****1 该用户已被删除
4
发表于 2014-11-26 10:22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5
发表于 2014-11-27 08:38 | 只看该作者
我感觉这两年政策一定会有所改变
6
发表于 2014-11-29 19:44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改变?去年考的主治,还有三年,同问
a****1 该用户已被删除
7
发表于 2014-11-29 20:21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8
发表于 2014-11-29 21:09 | 只看该作者
操心太早  
  政策的事说不定明天就变了,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4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