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5768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1-18
|
|
我计划用方案1. 丽珠得乐(220MG/次 2次/天)+阿莫西林胶囊(1G/次 2次/天)+克拉霉素片(0.5G/次 2次/天)+奥美拉唑胶囊(20MG/次 2次/天) 方案2. 丽珠得乐(220MG/次 2次/天)+甲硝唑(400MG/次 2次/天)+克拉霉素片(0.5G/次 2次/天)+奥美拉唑胶囊(20MG/次 2次/天) 这两种方案,问题是我现在纠结不知道用第一个方案还是第二个方案,又有很多人说现在甲硝唑耐药率很高,各位老师,你们说用哪个方案比较好?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