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767|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护理管理] 护士长,我想对你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2 20: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护理***的护士朋友,你平时在工作中有些什么想对护士长说的?对工作改进的建议、对护士长处事不公的意见、平时闷在心理的牢骚------不妨说说!让***里的护士长们也能听听大家的想法,大家也能将这些信息转送给你的“头儿”。
     现实生活中的一点点改进要靠大家的共同努力,相信我们这个群体,也要相信我们领头羊——护士长!

1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3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4-11-12 20:27 | 只看该作者
有什么对护士长说出来吧!
说出来,这里更懂你!
3# 板凳
发表于 2014-11-12 21:22 | 只看该作者
护士长处理多数问题还是很让我赞成,只是我不喜欢护士长对我们说,你们不如哪个科勤快,你们几个散事太多,等等紊乱民心的话!多次建议,护士长貌似不感觉自己这点不好!还继续进行,小兵们牢骚起来对工作不好
4
发表于 2014-11-15 11:25 | 只看该作者
对护士长只能说一句:啥时候发奖金和夜班儿费。
5
发表于 2014-11-18 08:05 | 只看该作者
护理工作工作量大,精神压力大,希望护士长在严格制度管理之外,多关心护士的心理疏导,创造一个团结愉快正能量的工作环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