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56|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务] 中西医执业医师被落没的医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1 21: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帖的几乎没有考试也没有多少回忆的注册什么也不能注的超范围执业都是中西医当初为什么设这个专业!
头像被屏蔽
2# 沙发
发表于 2014-11-15 17:25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 板凳
发表于 2014-11-18 21:26 | 只看该作者
要么允许在临床科室就业,要么就取消这个四不像。坑了多少学生啊
头像被屏蔽
4
发表于 2014-11-18 23:33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5
发表于 2014-11-20 18:38 | 只看该作者
xzvssy 发表于 2014-11-18 23:33
如果允许的话中医就真的完了,只能怪自己选专业时没有了解清楚政策,再说现在中医院发展挺好的,西药、检 ...

中医政策再这样下去才真的完了,只有从西医难处理的病入手研究中医才是突破点,西医能处理的病谁还找中医看。
以前中西医结合可以考西医***,当时都说中西医前景怎么怎么滴~现如今限制中西医结合从事西医。还结合个屁。
现在的西医是跟随科技发展不断进步,中医不跟随科技是发展不了的。
没有好的就业那来发展。
头像被屏蔽
6
发表于 2014-11-20 21:06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7
发表于 2014-12-30 12:11 | 只看该作者
网上喊了多少年了,根本就没把你当回事,取消都懒得取消。
8
发表于 2014-12-31 23:42 | 只看该作者
花了九牛二虎之力考过了,又听说要取消,你们还要不要人活、。,。。。
9
发表于 2015-1-25 22:56 | 只看该作者
取消应该也是划归中医,没什么不好,我喜欢中医,我的注册执业范围是中西医,没有具体的,卫生局说中医西医都可以干
10
发表于 2015-2-21 11:54 | 只看该作者
就是 考上了注册不了 还真是个大问题啊!
11
发表于 2015-4-7 22:25 | 只看该作者
网上喊了多少年了,根本就没把你当回事,取消都懒得取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2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