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5768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1-1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昨天同事家生小孩,在中午赴宴时喝了大概4两白酒(金种子酒),我一般不喝酒的,但平时酒量可以喝到7两一点事都没有问题,这次不知道是酒的质量问题还是什么原因,喝完了头晕头痛很重,连头都不敢抬,在剧烈呕吐数次后,大约在下午6点呕吐后忽然敢胸闷及心律不齐,我估计可能是频发性室性早搏,(平时在劳累时出现偶发性早搏),后赶紧来到当地妇幼保健院做心电图,显示心房纤颤及室早,医师建议我输液,因为没有人陪同,所以打电话叫了个亲属陪我去取药输液,在上电梯的时候自己感觉忽然一下人就舒服了,心律也恢复正常了,后重做了个心电图显示正常,医师说可能是个阵发性房颤,应该没什么问题,以后别饮酒多注意就是了,但房颤不是有栓塞的风险吗?各位医师说我这房颤持续了2个小时,有没有形成血栓的可能啊,还有以后会不会复发啊,我平时喜欢打篮球,那以后不能打了吗?我平时也没有其他心脏问题,就这次不知道怎么回事。请**教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