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00557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9-2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一个二甲医院神经内科护士。我科有一院外带入的一重度压疮患者,住院已近半年,原始疾病已无大碍,可就是压疮未好。其家属曾经邀请院外瘘口护理专家会诊过两次,对创面进行清创缝合加瘘道引流术,效果不明显。现在的情况是原创面形成一个仅有一个瘘口的不规则大死腔(约有15X15CM),脓液难以完全引流出来。因我院还没有瘘口专科护士,请普外科会诊说是护士的事,很无奈。我和其责任护士只有每天用过氧化氢和碘伏进行瘘腔灌洗加 腔内引流,外加红外线理疗,刚进行两天也看不出明显效果,不知道这种方法对不对?有没有更好的方法?急切的恳请专业人士给予更好的建议,尽早减轻和解除患者痛苦。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