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400|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寻答] 2013年的执业医师证快11月了还没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7 20: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黑龙江省的考生,有发2013年执业医师证的吗?为什么现在快11月份了还没发?急死人了,一群**办事效率那么低。。。执业证、***都发了的,来说说你们什么时候发的?能不能到明年五月份后再发?
2# 沙发
发表于 2014-10-28 07:41 | 只看该作者
我这里凭成绩单注册的…听说还是老版本的证书的…等新的下来再换的吧…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3# 板凳
发表于 2014-10-28 15:38 | 只看该作者
你们是那地方的人啊,我们也没有动静啊
4
发表于 2014-10-28 20:33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凭成绩单注册
5
发表于 2014-10-28 23:54 | 只看该作者
有没有搞错啊,一年多考完了啊
6
发表于 2014-10-29 09:12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西安也没发,
7
发表于 2014-10-29 15:27 | 只看该作者
贵州也还没气气
8
发表于 2014-10-29 15:36 | 只看该作者
我是黑龙江的 ,我们这里也没有动静,慢慢等待,估计快了,
头像被屏蔽
9
发表于 2014-10-30 10:59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0
发表于 2014-10-30 12:57 | 只看该作者
不要急…12年的今年六月才下来…
11
发表于 2014-10-30 12:58 | 只看该作者
考助理的时候已经把该骂得都骂完了已经无力吐槽
12
发表于 2014-11-9 20:56 | 只看该作者
一群残废在干活呢?效率比驴低下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13
发表于 2014-12-4 12:17 | 只看该作者
楼上说的凭成绩单注册,到当地卫生局注册吗?
14
发表于 2014-12-5 11:58 | 只看该作者
广东也没发,就拿成绩单注册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0:1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