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4968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12-2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在一家医院打工。投照诊断一起搞。平均每天十几二十个病人(包括平片,造影)有时候忙起来还挺忙的。但这里的防护真不敢恭维,说是个碉堡,空砖、薄墙、无铅、无钡、裂缝的铅玻璃,还有可以塞进手机的门缝。可恶的是我们领导认识防疫站的。每次来测剂量都被他一餐饭弄过去了。最近发现脑袋上是越来越冷清了。一个月六百来块钱。真不想做了。但是现在找工作也不容易啊。请问各位有没有什么好主意啊?有没有相关单位可以反应一下什么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