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举报
防腐尸体 发表于 2014-10-10 08:42 问这问题的人,就说明你不常治疗。
防腐尸体 发表于 2014-10-12 16:35 别的病 我不行,这个病我是每年都100多病例 !不好的少啊 !
椰子壳fm 发表于 2014-10-12 17:42 我是说能不能不让他反复发作,打过激素的能治好么
silkwonder 发表于 2014-12-14 22:57 可以针灸治疗,强**,加上放血泄热,效果很好,6年未复发
silkwonder 发表于 2014-12-15 15:47 **曲池 强** 配合耳垂放血 只是治疗一次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1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