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639|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牙体牙髓] 根管内出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10-6 08: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根管扩根后,根管总渗血,叩痛,求帮忙
2# 沙发
发表于 2014-10-6 10:16 | 只看该作者
封氢氧化钙加碘仿试试。。。
3# 板凳
发表于 2014-10-7 08:4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上帮忙,可是我试过了,还是一样。
4
发表于 2014-10-7 22:29 | 只看该作者
出血看是什么颜色的,是否存在牙髓未拔赶紧?一直叩疼建议开放引流。
6
发表于 2014-10-8 19:28 | 只看该作者

根管内有探疼吗?如果不确定拍片看看牙根的情况。
7
发表于 2014-10-9 08:49 | 只看该作者
有探痛,探时,病人诉探到肉的感觉
8
发表于 2014-10-9 10:24 | 只看该作者
第一、根管侧穿可能。可能会有这样的情况,可能只是一点点,忽视了,拍小牙片。
第二、超出根尖孔可能,患者会有试探时扎到肉的感觉。如果是这样,只有根充糊剂加碘仿,观察。
拍片观察
10
发表于 2014-10-19 19:34 | 只看该作者
估计侧穿的可能性大
11
发表于 2014-10-20 10:44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同仁们。
12
发表于 2014-11-3 08:02 | 只看该作者
测穿了…!封氢氧化钙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3
发表于 2014-11-7 11:31 | 只看该作者
不见好转,头痛
14
发表于 2014-11-7 12:52 | 只看该作者
牙髓是否去赶紧    是不是超出了根尖孔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依秀儿+1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1朵
15
发表于 2016-8-9 01:00 | 只看该作者
侧穿了,而且穿的很严重。别继续**了,不过一旦明显出血也没多大必要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4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