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37|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泌尿] 这是淋病吧,**口怎么那小肿瘤是什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10-5 17: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接诊了一病人,这是淋病吧,**口怎么那小肿瘤是什么?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3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14-10-5 18:02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能否谈谈具体 怎么治疗最快最有效。。
3# 板凳
发表于 2014-10-7 12:12 | 只看该作者
一、多长时间了?起病、到目前。
二、平时患者,总洗下面么?爱赶紧么?月异味么?
三、和其她异性,或者同性有过性行为么? 多长时间了?
四、有其它症状,比如说是炎症之类的。外感或者内伤,其它部位有血瘀么,看脉,舌,问便了么?
本人分析:
1·首先怀疑感染。接触类感染、摩擦类感染。
2·要考虑内伤,体内有毒邪,或者五志化火等,导致起包。火夹热、火夹毒、火夹等等······。
就这两方面吧。一定要部清楚,问细,不怕烦。要问明白。检查明白。
4
发表于 2014-10-18 17:52 | 只看该作者
建议先观察,先治疗淋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3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