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650515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4-9-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高手好,小人新手。想问问开中药粉外敷用凡士林还是酒好?效果和不会引起皮炎?生南星生川乌生草乌配其他药一起是不是更容易引起皮炎呢?另外想问问这两个药方哪个好呢?1 =雄土鳖12克 胆南星15克 血竭15克 没药24克 马前子九个微炒 龙骨9克 当归9克 南红花15克 川羌活9克 螃蟹骨10克 净乳香30克 口防风15克 白芷15克 菖蒲9克 川芎12克 升麻15克 . 2 = 乳香30克 . 没药30克. 红花20克.川芎25克 .白芷20克 .骨碎补25克 . 土元25克(土鳖虫)
苏木25克 .桅子25克 .大黄25克 .当归25克.制川乌20克 .制马钱25克 .田七30克 (三七)
木别子30克(土鳖子).生南星30克 .雪上一枝蒿25克(重楼) .川断20克 ..冰片6克
这两个外敷跌打药方谁好用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