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435|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与解答] 恳请专家看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 14: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去年夏天过后,手臂,额头,下巴,脖子后面出现黑斑,以为是晒得,没太在意,后来一直没褪,4月份去医院皮肤科检查过,各项指标正常,活检说是黑变病,医生说这个可能就褪不了,又去内分泌科检查,指标也好着,做过核磁共振,肾上腺平扫,也好着,就右肾有结石,医生让多喝水。我的工作不接触化学物品,用电脑比较多,现在伴有耳鸣头晕,吃过中药,效果不明显。
请各位好心专家看看,给个治疗方向,先谢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14-10-4 20:25 | 只看该作者
黑变病,接触什么特别物质没有?职业?
3# 板凳
发表于 2014-10-5 09:3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北方的雪


印象中没接触过什么特殊物质,我是搞电脑维护的,辐射应该不大,周围同事都好着
5
发表于 2014-10-5 11:42 | 只看该作者
看图片来说应该找到原因并尽量避免接触了。
6
发表于 2014-10-5 12:06 | 只看该作者
应该考虑颈椎病变的可能性。
7
发表于 2014-10-5 16:0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确实是经常坐着对着电脑,脖子后面也有一圈黑的,呈长条状。最近一直感觉很疲乏,老感觉睡不够。请问看哪个科好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0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