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107|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征文] 虹(征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3-13 09: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你对我说,微雨后的晴空,会有彩虹
虹是七色的,不过很远,很朦胧……
我知道,那一定是一座桥,天空为有情而分离的人洒过泪后
就会架起这座虹
苍天也希望他们重逢
可是,它太远了
有人说相爱的人只要携手走进它,就永远不会分开
他们的生命中,就会有永恒的晴空
我向彩虹走了多久?
而如今,我终于站在了虹的这头
可却发现,虹的另一头
好空,好空……
彩虹将我的双眼染成了忧郁的深蓝
从此我的眼睛,一直期待着重逢
我仍然在彩虹的这头
不管那头
有多空……


[ Last edited by 疏桐漏月 on 2005-3-13 at 11:14 AM ]
2# 沙发
发表于 2005-3-13 09:26 | 只看该作者
响应号召,发一诗一文,以诗文会友
呵呵……
高**好 该用户已被删除
3# 板凳
发表于 2005-3-13 11:01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
发表于 2005-3-13 11:15 | 只看该作者
高兴就好,你不是见过我么?呵呵
那天视频QQ你忘了?
感觉如何啊?
高**好 该用户已被删除
5
发表于 2005-3-13 11:33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6
发表于 2005-3-13 12:41 | 只看该作者
世上有许多东西并非为采摘而设.比如彩虹.挂在天上,只可远观,接近采摘时会发现可能就是空的.
7
发表于 2005-3-27 19:00 | 只看该作者
呆呆评语
          对于诗歌,我是不懂的。我曾经觉得诗歌的价值就必须要用死亡来提升。不过我倒是很欣赏这样的意境。以前常常想写一篇文章,文章的结尾也是想用彩虹来做结束,可是自己实在是太懒了,直到现在都还没有写,不过你的诗歌让我觉得彩虹的那一端肯定还是有更美好的东西在等着大家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5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