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89|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4师承执医讨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9-20 09: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2# 沙发
发表于 2014-9-20 09:53 | 只看该作者
五软中没有的是发软
3# 板凳
发表于 2014-9-20 11:37 | 只看该作者
上个月拿到的师承助理证书,真不知道要等多少年
4
发表于 2014-9-21 14:42 | 只看该作者
可能要再等5年吧
5
发表于 2014-9-22 18:14 | 只看该作者
唉!从报名条件上看,国家是把我们等同于中专。可是就按我们08年签订师承协议的这批人,大多数都是90年代的大学生,硕士博士也有,难道我们响应国家号召去学中医,反而里外不是人了?我已经41岁了,还有比我大好多的,如果都按5年期限,真心等不起啊。
头像被屏蔽
6
发表于 2014-9-22 19:00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7
发表于 2014-9-23 22:33 | 只看该作者
什么依据?按以前的规定只要导师是正高以上,师承出师两年后就能考执业。按现在的规定,我现在师承助理,去年拿到成人本科,还要五年期限,这个算什么?你是差点报不了执业,那还是报了吧?我要等5年啊
8
发表于 2014-9-25 21:59 | 只看该作者
你们已经不错了,没听说科硕门的事吗,科研邢硕士2015年入学都不允许报考了
9
发表于 2014-9-26 09:13 | 只看该作者
你是初中还是高中学历?初中学历的师承话就是要五年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0
发表于 2014-9-26 19:46 | 只看该作者
科硕门是有言在先啊,2015年以后入学才不能考。今年才是2014年,大有选择余地啊!我们2008年参加师承公证的时候根本没有说成教本科一定要在获得助理证书后啊。再说了,我们大多有另外专业的本科学历,硕士博士也有。哪里是什么初中高中啊?
11
发表于 2014-9-26 19:51 | 只看该作者
不可否认,师承类人员的确有第一专业学历偏低的情况,是骡子是马难道不能拉出来遛遛吗?为什么要剥夺我们考试的权利?眼看着小年轻们五年本科毕业试用一年就能考试,我们真心郁闷啊!无论比什么,我们都不比他们差吧。现在的问题是,这五年我们都不知道能干什么。
12
发表于 2014-10-2 20:34 | 只看该作者
但是看看小年轻们硕士博士毕业还要轮转2年3年,我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2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