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176798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3-10-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前一段时间也有这感觉;当时拍了B超还有一种X光机;都没拍到问题;吃饭大小便都是正常的;就是感觉那个位置不舒服;去手压又压不到痛点;上次就拍到一个诊断是慢性胃炎;但胃在中间没在这个骨尖处;感觉骨尖处里面凉飕飕的;上次拍X片时先要吃一个白白的药粉;很难吃;当时就吐了一点点;是不是上次拍片的没有拍好呀;哪位大夫猜下我这到底什么病呀;我打算明天再去看;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