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772|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泌尿] 包皮过长需要手术吗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9-16 20: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有一患者咨询  30岁,  包皮过长会引起早泄吗, 需不需手术切除。
2# 沙发
发表于 2014-9-16 22:45 | 只看该作者
会。手术的话,看情况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14-9-16 23:10 | 只看该作者
会的,可以手术
4
发表于 2014-9-17 13:23 | 只看该作者
会的,建议做包皮环切术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5
发表于 2014-9-18 16:55 | 只看该作者
包皮过长早泄没有必然的联系,包皮过长若在**勃起的情况下不感到紧且勃起可以翻到冠状沟以上,不一定要手术。
6
发表于 2014-9-18 18:5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dxc20

你说做好呢,还是不做好呢,为什么少数民族都做了?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7
发表于 2014-9-18 21:41 | 只看该作者
引起症状最好手术
8
发表于 2014-9-18 22:24 | 只看该作者
包皮过长,只要不是包茎,平时无**炎什么的,可以选择不做手术,勤清洗。但是可以引起早泄,不过没有必须引起早泄
9
发表于 2014-9-28 15:1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8# cyq15333

不影响生活就不用做!!!!!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0
发表于 2014-9-28 20:01 | 只看该作者
有些种族从小孩开始就做环切,主要有几个目的:
1、为了卫生 2、为了繁殖(也可以说防止早泄)3、有些研究表明,小时候做了环切,GT不停受到外界**,转而会**到大脑发育(说白了就是智商高)。
环切出发点是好的,不过国内好多男科医院,把名都搞臭了。
早泄这事,包皮就算切了,也得过个半年多才有效果。
11
发表于 2014-9-29 16:31 | 只看该作者
包皮过长不一定要手术的。若勃起时包皮可以自如翻到冠状沟以上又感觉不是很紧时没有必要做手术。当然患者要求做手术又是另外的情况了。做好医患沟通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5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