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20|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月经不调的治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9-13 18: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经常遇见30岁左右月经半月都不赶紧,我考虑是功血给予宫血宁加调经颗粒,连吃三天。症状好转,但过几个月又反复。大家认为给什么药较好,疗程要多久。
2# 沙发
发表于 2014-9-13 19:11 | 只看该作者
查下激素水平吧……
3# 板凳
发表于 2014-9-13 19:37 | 只看该作者
查查抗核抗体,有没有风湿免疫方面的疾病,另外血小板有没有异常
4
发表于 2014-9-15 10:23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wang520abc 于 2014-9-16 08:51 编辑

首先至少要打个B超,排除下器质性病变吧?如子宫肌瘤
必要时查个尿HCG,排除下妊娠相关疾病撒!
还有就是要区分下是经前出血,还是经后出血?经前一般的孕酮不足,经后一般是雌激素不足!
调经一般至少3个周期!!!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5
发表于 2014-9-15 15:52 | 只看该作者
wang520abc 发表于 2014-9-15 10:23
首先至少要打个B超,排除下器质性病变吧?如子宫肌瘤
必要时查个尿HCG,排除下妊娠相关疾病撒!
还有救是 ...

老师分析的很对,学习了!
6
发表于 2014-9-15 17:26 | 只看该作者
wang520abc 发表于 2014-9-15 10:23
首先至少要打个B超,排除下器质性病变吧?如子宫肌瘤
必要时查个尿HCG,排除下妊娠相关疾病撒!
还有救是 ...

王老师回答很经典,很多先兆流产的患者**少量出血,患者自以为是经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1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