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QQ图片20140913155535.jpg (128.95 KB, 下载次数: 1)
下载附件
2014-9-13 16:03 上传
QQ图片20140913155554.jpg (142.43 KB, 下载次数: 1)
QQ图片20140913155616.jpg (138.3 KB, 下载次数: 1)
QQ图片20140913155504.jpg (117.19 KB, 下载次数: 1)
2014-9-13 16:00 上传
QQ图片20140913155519.jpg (117.19 KB, 下载次数: 0)
2014-9-13 16:02 上传
举报
闭上眼睛_享受阳光的温暖 发表于 2014-9-13 16:14 没注明时间啊,不知道是哪个壁的心梗,下壁 ?
9--13-1.jpg (51.96 KB, 下载次数: 0)
2014-9-13 20:28 上传
9 13 2.jpg (47.76 KB, 下载次数: 0)
2014-9-13 20:29 上传
心梗一月余复查的心电图--0.JPG (103.29 KB, 下载次数: 0)
2014-9-13 21:32 上传
比上不足 发表于 2014-9-13 20:37 楼主没有提供12导联心电图这个心电图是不是就是为了帮你分析心律失常啊?窦性心律,3相一度房室传导阻滞, ...
trg 发表于 2014-9-13 21:33 同意楼上老师的分析,梯形图第一个标示心房回波的虚线部分是否有些勉强,仔细看ST段上明显不同于后面的几次 ...
小宇儿0301 发表于 2014-9-13 22:01 我们也考虑是不是存在房早未下传,是不是还有2度房室传导阻滞?举棋不定,急需老师帮助,指正,谢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7 12: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