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34|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学分讨论] 学分中必修课程去哪里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9-9 12: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爱医币
大家好哦,咨询一个问题!我是2013年考过的医师考试,我打算在好 医生网站学习拿学分。但是其中其中“国家基本药物临床应用指南及处方集”在好医生网站上没有,这一项还是我们必须要学习的必修课程,请问这个怎么办啊,到哪里去学习,谢谢.必修课程到哪里学习啊,看到网上说需要统考!到底是怎么弄啊,谢谢大家,急急急

2# 沙发
发表于 2014-9-11 22:14 | 只看该作者
请咨询当地卫生局
有的属于专项培训,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学习考试,过期就没有了。
有的按当地卫生局的规定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培训考试就有学分可以拿,过期就没有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3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