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853616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2-1-28
|
内口在3点,肯定是不同意的,具体可以参考靳版主的一纵两隔理论。如果你说内口在6点,5点向6点内口切开,我倒是觉得也未为不可。
至于挂实线,据说是边切边长,是所谓:药线日下,肠肌随长,弊处即补。水逐线流,未穿疮孔,鹅管内消。
西方则曰:如线穿冰,线过而冰不断。
但实际证明,长得可是没有想象的那么快。这是题外话。赞可不说。
但3点挂实线,**失禁的确不明显。但**畸形可是很明显。这您不会否认吧。至于效果,呵呵
这就又回到了我说的很多的22、23楼了。呵呵。
还是建议楼主学习版主的一纵两隔理论。窃以为,其做法还是可取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