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疏桐漏月 at 2006-1-7 11:18 AM: 奔三十去的人了,呵呵^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疏桐漏月 at 2006-1-7 11:31 AM: 容颜嘛,呵呵,偶自己觉得自己还是帅地~~~~
Originally posted by 疏桐漏月 at 2006-1-7 11:44 AM: 可惜找不到我贴在***里的相片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疏桐漏月 at 2006-1-7 11:31: 容颜嘛,呵呵,偶自己觉得自己还是帅地~~~~
原帖由 冰柠檬 于 2006-1-26 20:57 发表 呵呵 偶就是进来看看滴 偶没有看到笨笨在等漏月~~~~~~~:P:victory:
原帖由 ssiiss 于 2006-1-27 00:02 发表 恐怕世间没有什么是经得起等待的
原帖由 ssiiss 于 2006-1-27 23:21 发表 辣子鸡你来了?想念ing~~~ 沙发哎~~~
原帖由 疏桐漏月 于 2006-1-27 23:40 发表 是啊,换了。因为有时候我觉得当医生挺无奈的,当看着病人在你面前痛苦的**,死去的时候,忽然间明白了为什么寺院里的佛像的眼睛都往下看的,那是一种悲悯的目光。当看到生命在病痛面前苦苦挣扎的时候,突然间会 ...
原帖由 疏桐漏月 于 2006-1-27 23:40 发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是啊,换了。因为有时候我觉得当医生挺无奈的,当看着病人在你面前痛苦的**,死去的时候,忽然间明白了为什么寺院里的佛像的眼睛都往下看的,那是一种悲悯的目光。当看到生命在病痛面前苦苦挣扎的时候,突然间会有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5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