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77|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正畸] 34岁了牙齿还能矫正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8-27 22: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34岁了,两颗门牙特别突出错位,以前门牙里面有个寄生牙,拔掉了,现在还能矫正吗?怎么矫正?谢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14-8-28 09:23 | 只看该作者
您好,您的年龄可以正畸,只是因为已经过了生长发育高峰期,整个矫正过程相对青少年要长而已。建议去正规的医院,取模、拍片、分析治疗方案后进行矫治。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14-8-28 22:29 | 只看该作者
牙齿正畸是一个漫长而复杂的过程,需要注意的事情很多,牙齿正畸完成后需要很长时间的维持期,要有心理准备。
头像被屏蔽
4
发表于 2014-9-1 14:53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5
发表于 2014-9-9 10:55 | 只看该作者
建议去正规医院做好术前相关检查后开始矫正,一般成年人口腔内的牙齿和牙周的问题比较多且已过生长发育期,所以要考虑周全。
6
发表于 2014-9-14 19:24 | 只看该作者
完全可以,没问题
7
发表于 2014-9-16 00:22 | 只看该作者
可以的,不过不知道你那个缝隙有多大,大了估计效果不好
8
发表于 2014-10-18 08:08 | 只看该作者
可以的,只要牙周情况好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9
发表于 2014-11-17 22:17 | 只看该作者
正畸没有明显的年龄限制,但成人正畸的并发症就很多,建议正规医院矫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5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