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677173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1-7-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前辈们好,我是刚要进去个体门诊工作的医生想求助:
我是2012临床专业毕业,在2级医院待了2年,现在因为有个很好的朋友因为家庭有事不得不离开她现有的岗位。
她的岗位是在广州的一家个体门诊做全科,因此我答应了邀约并且取代她的位置1年。
但是我没有任何门诊经验,实在不知道如何上班,我和老板谈过,他就让我去跟诊几天就要我独自接内科病人。。我实在很害怕。
不知道前辈们可否有经验能够帮我快速上手。。。眼看还有15天就要开始去上班了。。。。拜托了求助!
拜托求助!!万分万分的感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