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80|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病人不愿意治疗,做为医生我该怎么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8-22 13: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管的床上来了一名:病毒性肝炎乙型慢性2型糖尿病上感今早查房我建议抗病毒治疗使用恩替卡韦,打胰岛素控制血糖患者不愿意也不愿意做上腹部CT,肝纤维全套,AFP,下一次再去劝告,我该怎么办?
2# 沙发
发表于 2014-8-25 21:39 | 只看该作者
其实好简单,签字就可以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14-8-25 21:51 | 只看该作者
找病人家属谈,如果都不情愿配合治疗,请在拒绝治疗的通知书上签字,然后可以转院,出院,回家都行!
4
发表于 2014-9-7 11:21 | 只看该作者
签 字,对症治疗。
5
发表于 2014-9-7 11:40 | 只看该作者
人家有不治疗的权利,交代清楚签字为证,赶出院,上级治疗,不要认为医生就一定要见病就医(医生通病),讲多几次,病人还认为医生是来创收,来坑钱的,反正好人不容易做
6
发表于 2014-9-9 20:12 | 只看该作者
不愿意治疗跟他讲明利害关系,让其签字出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5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