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8167|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容外科] 切开重睑内眦赘皮矫正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8-20 21: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重睑,开始做的是埋线,接着做埋线加开眼角,后做切开加开眼角,我用了七年时间,切开法才是终极利器,解决各种难题的法宝。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3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lz6888+1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4-9-10 14:05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这个手术总体上不错的!改善效果明显!唯一不足的就是眼睑有点肿。可能是尚在恢复期或者。。。。
3# 板凳
发表于 2014-9-12 22:25 | 只看该作者
术后两周的,还没消肿。
4
发表于 2014-9-14 12:22 | 只看该作者
互相交流 多多指教
5
发表于 2014-9-14 17:00 | 只看该作者
大神你好,我今年临床本科刚毕业,然后想从事整形,但是发现上台时动手越精细的手术我越手抖。。。。毕业三个月,上台次数不多,求救啊!!小时候记得做化学实验都手抖!!!
6
发表于 2014-9-19 10:34 | 只看该作者
蹩脚的何大夫 发表于 2014-9-14 17:00
大神你好,我今年临床本科刚毕业,然后想从事整形,但是发现上台时动手越精细的手术我越手抖。。。。毕业三 ...

骚年戒撸,练练穿针
7
发表于 2014-9-19 23:09 | 只看该作者
ltf天涯咫尺 发表于 2014-9-19 10:34
骚年戒撸,练练穿针

感谢大神的回复!!戒撸很久了。,,练穿针?不是缝针么?
8
发表于 2014-9-21 00:14 | 只看该作者
效果不错啊,感谢楼主分享
9
发表于 2014-9-29 20:39 | 只看该作者
dddddddddddddddddd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10
发表于 2014-10-9 12:15 | 只看该作者
整个一小清新了啊做完双眼皮后  精神多了整个人显得  呵呵 感谢楼主的分享
11
发表于 2015-2-5 01:03 | 只看该作者
是你自己的病人你做的手术吗?
12
发表于 2015-4-1 21:43 | 只看该作者
都是我的顾客,我做的手术,
13
发表于 2015-6-21 01:4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2# 天水天水

楼主厉害????????!超赞一下!向你学习!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4
发表于 2015-6-21 05:58 | 只看该作者
效果很好 学习了
15
发表于 2015-7-2 12:56 | 只看该作者
还行,切开才是永久的
17
发表于 2015-7-2 23:33 | 只看该作者
如果能说说怎么设计的话就更好了
18
发表于 2015-8-24 22:47 | 只看该作者
能谈谈你的术前设计经验吗?
最好来点术前设计的照片就更好了
19
发表于 2015-9-17 12:46 | 只看该作者
手术做的不错,送花鼓励。
20
发表于 2015-11-22 14:35 | 只看该作者
感觉内眦赘皮不甚严重,是我新人法眼没开吗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21
发表于 2016-1-14 10:45 | 只看该作者
漂亮!更换个人似地
22
发表于 2016-4-5 21:37 | 只看该作者
手术总体上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4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