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616946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4-8-1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家人脚有了骨刺,曾经到医院做骨刺削除,但是没过一段时间,骨刺又重新的长出来,导致有时行动就会疼痛,加上我家人是比较亲力亲为的人,这样让他辛苦了不少。医院说可以打封闭,但是以后有可能还是会出现疼痛的,到时候出现疼痛就基本没办法了,请问大家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教一下小弟,让我的家人可以摆脱疼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