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91|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经验交流] 产后十天,不能站立.救助.急! ! ! ! !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3-12 12: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有一产妇剖腹产后十天.昨晚出现手指关节痛疼,今早睡醒四肢关节痛疼剧烈,伴手指关节红肿,踝关节肿胀,不能站立,神智清醒,血压正常.
     请教各位战友这是什么病?该做那些检查?用什么药治疗?
2# 沙发
发表于 2005-3-13 21:02 | 只看该作者
风湿
3# 板凳
发表于 2005-3-13 22:37 | 只看该作者
是呀,现在检查抗O阳性,我按风湿治疗,今下午能行走了.关节还是红肿,我现在以PG加地米和用中草药做药浴.在我们这里的医院我询问了人民医院,妇幼保健医院,中医院的医生,他们都说没见如此急性发病的产后病人.
最主要的是这个病人以前没风湿病.这次发病体温也一直正常.
4
发表于 2005-3-19 22:29 | 只看该作者
RF????
5
发表于 2005-3-19 23:09 | 只看该作者
痛风
6
发表于 2005-3-20 10:24 | 只看该作者
先用激素治疗.想弄明白做个病理检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