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06|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功血治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8-9 21: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女,44y,月经不尽9天,轻度贫血(应该是月经不尽引起),HCG阴性,B超显示子宫内膜10mm,考虑功血,请教需要刮宫吗?不需要的话如何治疗。
2# 沙发
发表于 2014-8-9 21:19 | 只看该作者
用些激素药调一调再观察三至五天
3# 板凳
发表于 2014-8-9 21:28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来了一个,可是不知怎样治疗,只有让她走了,医院要求住院刮宫。
4
发表于 2014-8-9 21:29 | 只看该作者
希望有知道的给指导一下,以后就不会再让病人遗憾地走了。
5
发表于 2014-8-9 23:33 | 只看该作者
量多就要诊刮,内膜这么厚,支持诊刮
6
发表于 2014-8-10 10:04 | 只看该作者
内膜这么厚,诊刮可以很好的止血,又可以送病检排外其他,这是不二的选择。
7
发表于 2014-8-11 14:07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还是看她月经的情况,如果仅此一次,可以考虑口服孕激素让她药物性刮宫止血。偶尔一次的月经不调,没有必要就诊刮
8
发表于 2014-8-13 18:04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是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可不可以考虑药物刮宫、止血,如果没有效果或者出血多可以诊刮止血,再送病检,看是不是内膜出了问题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6:0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