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9782|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肤病] 是湿疹还是神经性皮炎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8-7 17: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患者,女性,37岁,近期臀部和指间瘙痒,臀部上每天都会痒,越挠越痒,手指上一两天也会痒的,前几个星期有水泡,现在没有了。未使用任何药膏和药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14-8-7 17:40 |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银消病?有水泡考虑感染?还是真菌感染?还是看看皮肤科吧?
3# 板凳
发表于 2014-8-7 19:29 | 只看该作者
神经性皮炎!为何不用皮炎平或者阿昔洛韦膏了!不要用指甲直接挠!赶紧用药啊!患者心情好些!是不是最近压力大啊!我前几天也遇到过这样的病人和这个症状很相似。
4
发表于 2014-8-7 20:04 | 只看该作者
禁烫洗搔抓,自己买点派瑞松用用看。
5
发表于 2014-8-12 15:24 | 只看该作者
可以考虑疥疮.
6
发表于 2014-8-18 12:27 | 只看该作者
看图臀部是神经性皮炎,手部像是接触性皮炎
7
发表于 2014-8-19 17:37 | 只看该作者
手部真菌感染;2图为湿疹
8
发表于 2014-8-21 15:04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疥疮!!!!!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9
发表于 2014-11-14 23:04 | 只看该作者
可以考虑疥疮。腋下,关节媷褶、腰媷褶、阴囊部有相关类似搔痒病症吗。(此为寄生虫病)
如果没有,只有手上有,考虑为湿疹。(此为过敏
10
发表于 2014-11-23 13:23 | 只看该作者
晋别用鼠标 发表于 2014-8-7 19:29
神经性皮炎!为何不用皮炎平或者阿昔洛韦膏了!不要用指甲直接挠!赶紧用药啊!患者心情好些!是不是最近压 ...

为什么用阿昔洛韦软膏呢
11
发表于 2014-11-23 19:16 | 只看该作者
按症状看是湿疹,湿热内蕴,淤积皮下,受外邪侵袭导致发病。建议用中药治疗一段时间就会好。及早治疗,以免症状向四周蔓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3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