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2661
阅读权限20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3-2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pathology 于 2014-8-6 15:18 编辑
病理科在医院是个不挣钱、不创收的清水衙门,这是众所周知的,与临床科室没的比,甚至与其他检验科室也是差距极大。
那么病理科究竟清淡到什么地步,碍于中国人传统的财不外露心理,大家总是遮遮掩掩,隔着一层纱看不清楚。
人云亦云,不明究竟,这一定程度上也是阻碍喜爱病理的医学生从事病理的一个原因之一。毕竟,当医生首先要养家糊口,一个不挣钱的科室在市场经济大环境下是难以让人趋之若鹜的。不过,如果,仅仅是如果,让有意病理的医学生看到希望,或许病理还有美好的未来也未可知。
在此特发此有奖调查帖,按照指定格式回复的战友,一律1积分奖励。我知道对于很多战友来说,1积分算不上什么,不过您提供的信息或许对于有意从事病理的人是会有所裨益的。也让更多的人认识病理、了解病理人的现状,一起为提升病理的地位而努力。
调查回复格式如下,为了让您提供的信息对大家真正具有借鉴意义,请务必详细填写以下重要信息,否则不予加分:
您所在的省市(必填):
您所工作的医院等级(必填):
您目前的学历(必填):
您目前的工龄(必填):
您目前的职称(必填):
您目前的月收入(必填):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