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231|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务] 【积分有奖调查】您从事病理工作的收入(非诚勿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8-6 14: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pathology 于 2014-8-6 15:18 编辑

病理科在医院是个不挣钱、不创收的清水衙门,这是众所周知的,与临床科室没的比,甚至与其他检验科室也是差距极大。
那么病理科究竟清淡到什么地步,碍于中国人传统的财不外露心理,大家总是遮遮掩掩,隔着一层纱看不清楚。
人云亦云,不明究竟,这一定程度上也是阻碍喜爱病理的医学生从事病理的一个原因之一。毕竟,当医生首先要养家糊口,一个不挣钱的科室在市场经济大环境下是难以让人趋之若鹜的。不过,如果,仅仅是如果,让有意病理的医学生看到希望,或许病理还有美好的未来也未可知。

在此特发此有奖调查帖,按照指定格式回复的战友,一律1积分奖励。我知道对于很多战友来说,1积分算不上什么,不过您提供的信息或许对于有意从事病理的人是会有所裨益的。也让更多的人认识病理、了解病理人的现状,一起为提升病理的地位而努力。

调查回复格式如下,为了让您提供的信息对大家真正具有借鉴意义,请务必详细填写以下重要信息,否则不予加分:

您所在的省市(必填):
您所工作的医院等级(必填):
您目前的学历(必填):
您目前的工龄(必填):
您目前的职称(必填):
您目前的月收入(必填):

2# 沙发
发表于 2014-8-8 19:59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斑竹,信息发给您吗,还是就直接贴出来
3# 板凳
发表于 2014-8-10 09:08 | 只看该作者
杭州三乙
本科
10年工龄
高年资中级,明年升副高
月工资5500元左右,另外福利,年终奖等等
全年发到手10万左右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pathology + 1 感谢您的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4
发表于 2014-8-15 06:18 | 只看该作者
广东省珠海市
3甲
硕士
5年
中级
工资加奖金9000左右

评分

参与人数 1专业分 +1 收起 理由
pathology + 1 感谢您的参与!

查看全部评分

5
发表于 2014-8-15 19:50 | 只看该作者
都是高手,新手默默路过。。。。。。。
6
发表于 2014-8-21 19:18 | 只看该作者
小兔医生9111 发表于 2014-8-15 19:50
都是高手,新手默默路过。。。。。。。

是啊,我们刚毕业工作的时候,工资2000,奖金1500左右,慢慢熬吧
7
发表于 2014-8-30 23:52 | 只看该作者
看看,羡慕!真想取取经,学习贵科的运转管理之道
8
发表于 2014-9-8 16:57 | 只看该作者
fusuyong 发表于 2014-8-30 23:52
看看,羡慕!真想取取经,学习贵科的运转管理之道

说的我们这吗,珠海收入在广东不算高的,如果您满意的话,欢迎到珠海来,而且我们科室近半年来招主任呢,待遇比我们普通医生好多啦,就是不知道现在医院现在招到没有
9
发表于 2014-11-29 22:50 | 只看该作者
我对病理的未来还是很看好的,而且病理以后绝对会慢慢成为创收的科室滴,既然干了病理就要有信心哦
10
发表于 2014-12-16 12:02 | 只看该作者
刚毕业两年  从事病理  那就说下我们市里三甲医院主任收入吧  本科  副高  从事病理近20年 工资奖金5000左右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pathology+1感谢您的支持,为了提供更有效的参考信息,请补充一下所在省市,以便加分,谢谢!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pathology + 1 您的发言非常精彩,请再接再厉!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1朵
11
发表于 2014-12-18 10:42 | 只看该作者
河南省漯河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3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