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073|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肤外科] 为什么给蚊子叮到后会肿得厉害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8-3 19: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儿子今年以来给蚊子叮到后会肿得厉害面积大约10*10平方厘米,到底为什么会这样的呢?以前他给蚊叮后只是起一个小红点的,是不是免疫系统不好
?有什么可药以消肿?谢谢




这是太阳穴位处给蚊子叮后12小时







这是正常的一侧





从正面看右边太阳穴上肿起来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14-8-3 19:43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想知道。我以前被咬的包不太大,现在是越来越大,有的时候可达直径五厘米。
3# 板凳
发表于 2014-8-3 22:29 | 只看该作者
这证明孩子此时身体处于高敏状态,对蚊孑嘴上的蛋白高敏性而致,说明身体免疫糸织低下,可尝试用提高免疫力的药,如胸腺肽,脾氨肽,卡疥多糖,,,,,,
4
发表于 2014-8-13 23:16 | 只看该作者
蚊子叮人不仅去"吸",讨厌的是它先会"吐",过敏反应较严重,包大,

5
发表于 2014-8-18 12:44 | 只看该作者
高敏体质,强过敏反应,抗过敏治疗即可。
6
发表于 2014-8-18 18:55 | 只看该作者
丘疹性荨麻疹
7
发表于 2014-8-18 19:01 | 只看该作者
绿药膏就是林可霉素利多卡因凝胶,是一种绿色透明的水性凝胶,有止痛止痒的作用。内含抗生素林可霉素(即洁霉素,主要对革兰阳性菌有较高抗菌活性)和局部麻醉剂利多卡因,为皮肤科常用的外用药,用于轻度烧伤,创伤以及蚊虫叮咬引起的各种皮肤感.........             外用绿药膏即可,便宜又有效,
8
发表于 2014-8-19 11:55 | 只看该作者
过敏治疗即可。
9
发表于 2014-8-19 12:31 | 只看该作者
口服扑尔敏,外用绿药膏治疗即可,这种情况很常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