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797|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正畸] 小女12岁,上颌两侧2.3位置不良,请各位老师指教,有何什么好方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8-1 20: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小女12岁,上颌两侧2.3位置不良,请各位老师指教,有何什么好方法?
在此深表感谢,望不吝赐教!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修竹临风 + 1 爱爱医会员hbtszdc 为您送来2014圣诞礼物,.

查看全部评分

2# 沙发
发表于 2014-8-1 21:06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到专业牙科正畸就能把牙排列整齐了,不过我看孩子上7还没有长出来,需要全部换完才能正畸。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14-8-14 07:40 | 只看该作者
序列拔牙,拔4吧。。。。。。。。。。。
4
发表于 2014-8-14 20:53 | 只看该作者
要有侧面照片,咬合照片等,现在照片上的治疗看小孩估计12岁多,可以矫正了。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依秀儿+1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1朵
5
发表于 2014-8-19 10:36 | 只看该作者
正畸。。。。
6
发表于 2014-11-17 22:24 | 只看该作者
患者年纪小,颌骨有发育趋势,暂时不拔牙矫正,先排齐牙列+扩弓后引俩侧尖牙入牙列!
7
发表于 2014-11-29 07:16 | 只看该作者
先解决反颌问题再排齐上颌,根据结果再决定是否拔牙
8
发表于 2014-11-30 14:08 | 只看该作者
没有侧面照      不管怎么说都要做正畸的,就 是拔不拔牙的问题了    资料不全  不好下结论
9
发表于 2014-11-30 22:35 | 只看该作者
孩子上頜两侧切牙有反颌情况,建议及时咨询。
10
发表于 2015-3-25 21:12 | 只看该作者
同意6楼   
11
发表于 2015-10-12 01:28 | 只看该作者
可以试一下推磨牙向远中,如果不成功则拔牙几率较大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依秀儿+2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2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0:2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