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870|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七夕”节送祝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8-1 10: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提前祝愿大家七夕节快乐!七夕,是民间的习俗。
七夕,充满浪漫又有些伤感的节日。
七夕,是所有女孩儿最喜欢的节日。      
     在这个浪漫的夜晚,遥望着夜空中那轮杏黄|色*的明月,它娴静而安详,温柔又大方。像一盏明灯,静静的高悬于天幕上。它可知有多少人在深情凝望着它,它可知有多少人在它面前许下誓言……      
     我想,今天,人人都会想起牛郎与织女的故事吧!虽然有些伤感,但他们毕竟是这个节日的来源主角。明明身处同一片天空,却只能相隔与银河两边,相思却不能相拥,相爱却不能相守。唯有在七夕这日才得以相见,互诉衷肠……      
天上的月,本无爱亦无恨,一身孤光照千古。不因夜而辉,不因晓而沉。它的圆缺不因世间的相聚和分离而变化。一个人静静地看着那片天,看着那轮月。月光清辉漾,牛郎织女一路与月傍。相逢相知又相离,唯有月相望。月光月光,知我恨绵长,知我意难忘。      
     其实关于感情,要简单也简单,要复杂也复杂。当你心心相念着一个人时,每每一想到再也不能与他相见,那感觉比生病还难受。这个时候,你就已经对(她)情根深种了,思念的感觉就像一根线,两人不见面,对方照样能影响着你。这种感觉就是牵挂了吧,渐渐便会因牵挂而生出好多种情绪,时而沉默不语,时而烦躁不安,时而独自傻笑,时而纠结郁闷……    这个夜晚真的很适合独自一人胡思乱想,对着天空的星、月长嘘短叹,对着牛郎织女翘首观望,对着长长银带默许心愿,既为牛郎织女,也为自己。为大家送上最朴实的一句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2# 沙发
发表于 2014-8-1 17:07 | 只看该作者
祝福大小美女越来越飘飘,身体健康第一位啊!生活当然也要幸福快乐
3# 板凳
发表于 2014-8-1 17:26 | 只看该作者
其实古语有云:
天上一日,地上一年,
牛郎织女天天都见面有啥好纪念的
4
发表于 2014-8-1 22:09 | 只看该作者
来来来,免费给他们体检化验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2: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