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白发三千尺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经验] 用过浮中沉三部诊脉法,才知道所有大神的脉学都是垃圾脉学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19-8-29 15:18 | 只看该作者
白发三千尺 发表于 2014-7-29 10:43
深夜无眠的老巢: 楼主,你好,初识中医,感觉中医理论博大精深,非西医可比,但总听到有些人吵吵着要废中医 ...

这个运用西医治病的同时,治不好的,没办法的不能把话说死, 神经性耳鸣治不好,神经性头疼治不好,阳痿早泄治不好,可以建议他们试试中医,我遇到过很多耳鸣患者,说在医院检查了,吃了调理神经的甲钴胺,银杏叶,维生素没用的,高压氧,医生说了治不好,神经坏死了,我让他试试中药,后续都治好了,
62
发表于 2019-10-26 18:46 | 只看该作者
可以我给自己把脉,就能摸到尺脉涩,而关脉摸不出来涩
63
发表于 2019-10-26 18:46 | 只看该作者
打错了,上边开头的字是:可是
64
发表于 2020-9-1 15:47 | 只看该作者
浮中沉脉,发展的咋样了?
65
发表于 2020-9-1 15:4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白发三千尺


很想多了解下浮中沉脉法
66
发表于 2020-9-2 16:29 | 只看该作者
下次试试、、。。。
67
发表于 2026-5-12 16:02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楼主如何操作,具体需要辨别那些东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5:5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