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51|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内分泌] 关于幼儿甲减的咨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7-24 2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ccttr 于 2014-7-24 22:19 编辑

我家宝宝新筛甲减,BC甲状腺肿大,从确诊之后(出生40来天)开始服用优甲乐,开始时一片,服了半个月,减量到半片,定期复查,各项值均正常,到现在已经11个月多,但前天复查,促甲状腺素突然又高了,因为前天的医生今天不上班,无法咨询具体情况,心理很忐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是不是宝宝要永久吃药啊,急,在线等,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14-7-24 22:16 | 只看该作者
自己顶,请专家来回答
3# 板凳
发表于 2014-7-25 07:31 | 只看该作者
ccttr 发表于 2014-7-24 22:16
自己顶,请专家来回答

查找原因才好对症用药!
4
发表于 2014-7-25 23:22 | 只看该作者
别看资料 发表于 2014-7-25 07:31
查找原因才好对症用药!

谢谢,找到医生了,加药量一个月后再复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4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