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雅融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经验交流] 【门诊见闻】病例展示活动+久违的输液反应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4-7-26 17:25 | 只看该作者
yqtdy 发表于 2014-7-26 09:59
不管怎么样,抗过敏个人认为是必须的,至于后面继续挂药,同意以上各位的说法,尽量不要再使用其他药物,可 ...

的确如此,一般之后都是挂的平衡盐,林格挂完之后没有问题才敢挂其他的!!!
32
发表于 2014-7-28 08:00 | 只看该作者
不排除输液反应与过敏休克同时存在的可能
33
发表于 2014-7-28 10:55 | 只看该作者
左氧我会经常用,过敏是少数人,不过也试过有过敏的,感觉症状比重.
34
发表于 2014-7-28 11:26 | 只看该作者
我遇到过左氧氟沙星严重过敏两例,患者都是四肢抽搐,角弓反张,送到医院急诊科抢救过来,任何药物不能掉以轻心。
35
发表于 2014-7-28 18:21 | 只看该作者
今天一患者,拟诊泌尿系感染,结石待排,给予左氧氟沙星和头孢曲松钠输液治疗,输注头孢曲松钠那一组,还剩大约20ml液体时患者出现了寒战、高热,脸色铁青,输液反应!
36
发表于 2014-7-28 21:09 | 只看该作者
想__拟 发表于 2014-7-28 18:21
今天一患者,拟诊泌尿系感染,结石待排,给予左氧氟沙星和头孢曲松钠输液治疗,输注头孢曲松钠那一组,还剩 ...

水姐开个贴详细说说呗,***里还有很多新手等着学习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