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举报
舒省 发表于 2014-7-15 18:57 little Indigo多大了?是小公主还是小王子?不但画画优秀,写诗也很棒!
清澈1975 发表于 2014-7-15 19:21 为什么不能是冬哥哥和夏妹妹呢,呵呵
可见,春天比春天大,
Indigo_indigo 发表于 2014-7-15 20:09 清澈叔叔: 问你一个问题。什么叫
清澈1975 发表于 2014-7-15 20:11 小姑娘,牙尖嘴利,清澈叔叔说不过你
修竹临风 发表于 2014-7-16 05:00 小丫头真可爱,把我们的清澈都问倒了。
依秀儿 发表于 2014-7-15 23:05 这清澈什么时候升级为清澈叔叔了,祝贺!
Indigo_indigo 发表于 2014-7-16 13:38 秀MM: “Indigo“是彩虹七色中的一种颜色,最不起眼的靛蓝色;也可以代表一种心情吧。 这个名 ...
“Indigo“是彩虹七色中的一种颜色,最不起眼的靛蓝色;也可以代表一种心情吧。 这个名字是不好叫,以后可以直接喊‘蓝’、或者‘兰’、或者‘懒’。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0: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