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464|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心情诗社] 问候————little Indigo作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7-15 18: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Indigo_indigo 于 2015-3-5 13:57 编辑

影响投稿了,抱歉

1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2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4-7-15 18:57 | 只看该作者
little Indigo多大了?是小公主还是小王子?不但画画优秀,写诗也很棒!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Indigo_indigo+6谢谢回复、鼓励,小丫头现在很兴奋,:)
收到6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14-7-15 19:17 | 只看该作者
恩,这首诗写的非常不错,送花。

8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Indigo_indigo+8谢谢回复、鼓励,小丫头现在很兴奋,:)
收到8朵
4
发表于 2014-7-15 19:21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清澈1975 于 2014-7-20 13:50 编辑

为什么不能是冬哥哥和夏妹妹呢,呵呵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可见,春天比冬天迟,


而春天又比夏天早,


所以应该是冬哥哥,和夏妹妹啊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Indigo_indigo+6谢谢回复、鼓励,小丫头现在很兴奋,无礼之处请见谅啊,:)
收到6朵
5
发表于 2014-7-15 19:52 | 只看该作者
哇,这么多花,好高兴啊!谢谢,谢谢!


                                               ------little Indigo

1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0朵
6
发表于 2014-7-15 19:59 | 只看该作者
写的不错,赞你。谢谢分享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Indigo_indigo+6谢谢回复、鼓励,小丫头现在很兴奋,:)
收到6朵
7
发表于 2014-7-15 20:00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Indigo_indigo 于 2015-2-12 09:43 编辑
舒省 发表于 2014-7-15 18:57
little Indigo多大了?是小公主还是小王子?不但画画优秀,写诗也很棒!

Dear aunt:
            
        I am a girl.I am a little student.

   Best regards to you!


                        little Indigo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8
发表于 2014-7-15 20:04 | 只看该作者
清澈1975 发表于 2014-7-15 19:21
为什么不能是冬哥哥和夏妹妹呢,呵呵

清澈叔叔:
       在我看来,是“春夏秋冬”,夏排老二,冬是老幺!呵呵

                                                      little Indigo


9
发表于 2014-7-15 20:09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Indigo_indigo 于 2014-7-15 20:10 编辑

清澈叔叔:

问你一个问题。什么叫
可见,春天比春天大,

                                       
                                    ————little Indigo
10
发表于 2014-7-15 20:11 | 只看该作者
Indigo_indigo 发表于 2014-7-15 20:09
清澈叔叔:

问你一个问题。什么叫

小姑娘,牙尖嘴利,清澈叔叔说不过你
11
发表于 2014-7-15 23:05 | 只看该作者
这清澈什么时候升级为清澈叔叔了,祝贺!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6朵
12
发表于 2014-7-16 05:00 | 只看该作者
小丫头真可爱,把我们的清澈都问倒了。
13
发表于 2014-7-16 09:16 | 只看该作者
清澈1975 发表于 2014-7-15 20:11
小姑娘,牙尖嘴利,清澈叔叔说不过你

清澈叔叔?吼吼,升级赶快哦!
14
发表于 2014-7-16 13:22 | 只看该作者
修竹临风 发表于 2014-7-16 05:00
小丫头真可爱,把我们的清澈都问倒了。

谢谢修竹版的花,小丫头的英语没看上去那么好。她上了一周的短期班,课堂上老师教的,给用过来了。
现在的教学让人搞不懂,还没有多少词汇量呢,就要求写短文对话了。超前啊
15
发表于 2014-7-16 13:38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Indigo_indigo 于 2014-7-16 13:41 编辑
依秀儿 发表于 2014-7-15 23:05
这清澈什么时候升级为清澈叔叔了,祝贺!

秀MM:  
  “Indigo“是彩虹七色中的一种颜色,最不起眼的靛蓝色;也可以代表一种心情吧。
   这个名字是不好叫,以后可以直接喊‘蓝’、或者‘兰’、或者‘懒’


                                                                         little Indigo 代编辑

16
发表于 2014-7-16 18:35 | 只看该作者
Indigo_indigo 发表于 2014-7-16 13:38
秀MM:  
  “Indigo“是彩虹七色中的一种颜色,最不起眼的靛蓝色;也可以代表一种心情吧。
   这个名 ...
“Indigo“是彩虹七色中的一种颜色,最不起眼的靛蓝色;也可以代表一种心情吧。
   这个名字是不好叫,以后可以直接喊‘蓝’、或者‘兰’、或者‘懒’。
靛蓝就靛蓝吧,还要是在彩虹里的一种颜色,多文艺青年呀!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叫“榄”哦


17
发表于 2014-7-18 22:29 | 只看该作者
榄? 一颗涩涩的青果,好像更文艺啊
18
发表于 2015-4-3 08:11 | 只看该作者
什么也看不到啊
19
发表于 2015-4-3 08:29 | 只看该作者
主题里的内容,怎么没了呢?您重新编辑了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0: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