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425759
阅读权限5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0-9-3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刚门诊来了个病人,46岁男性,急性痛苦貌,主诉腹部异物压迫感4天,家属3人随着,嚷嚷某某医生不再吗,上次就他看的,又说是什么老疾,扯风(癫痫),哥们一看不像啊,右眼肿胀明显,问是不是摔了,答是昨天摔的。触了下腹部还行,不是太紧张,听了约2-3分钟,肠鸣音稍亢进,胀气挺多的,又问肚子疼不疼,病人答就是压迫感,再问其它问题他就像是思考一样,旁边家属搭腔,发病1周左右了,就是全身抽筋,在卫生室输液6天,前天吃了少许香蕉拉肚子拉了2天,量多次数多,性状可能还行吧。 脑子还是一塌糊涂。 感觉到了这病人脑子明显有病 打电话问输液内容问到癔症癫痫史。 也不知道可不可靠 这时家属又补充到癫痫药物服用史 现在还是一直在服用 近1周来症状发作明显 我去 差点被坑死了 我咬着手指头心说我这儿也没药 啊 建议输点氧 **安定 补点液观察下 不行上级医院见 结果华丽丽的走了 经验: 对自己拿捏不住的病症必须详细询问病史 就算被病人看轻(自己感觉)也不必去管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