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749|回复: 4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技能资源] 网友亲情Word版,最全最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7-6 13: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网友亲情Word版,最全最新
尊重著作权人合法权益,该附件版权审核中
2# 沙发
发表于 2014-7-6 13:47 | 只看该作者
{MOD},20个字以下可以回帖,但是没有爱医币送的。以后大家回帖都多写点哦,要谢出心里的感受,不能是灌水的,不能只是为了表达对楼主的感谢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14-7-6 13:5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分享~
4
发表于 2014-7-6 13:56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楼主,我想看一下~
5
发表于 2014-7-6 14:07 | 只看该作者
👍👍👍👍👍👍👍👍👍👍👍👍👍👍👍👍👍👍👍
6
发表于 2014-7-6 15:11 | 只看该作者
花五个币看下是不是真的
7
发表于 2014-7-6 15:15 | 只看该作者
{MOD},20个字以下可以回帖,但是没有爱医币送的。以后大家回帖都多写点哦,要谢出心里的感受,不能是灌水的,不能只是为了表达对楼主的感谢的
8
发表于 2014-7-6 15:16 | 只看该作者
{MOD},20个字以下可以回帖,但是没有爱医币送的。以后大家回帖都多写点哦,要谢出心里的感受,不能是灌水的,不能只是为了表达对楼主的感谢
9
发表于 2014-7-6 16:43 | 只看该作者

{MOD},20个字以下可以回帖,但是没有爱医币送的。以后大家回帖都多写点哦,要谢出心里的感受,不能是灌水的,不能只是为了表达对楼主的感谢的
10
发表于 2014-7-6 16:51 | 只看该作者
{MOD},20个字以下可以回帖,但是没有爱医币送的。以后大家回帖都多写点哦,要谢出心里的感受,不能是灌水的,不能只是为了表达对楼主的感谢的
11
发表于 2014-7-6 17:03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是真的假的啊???现在的骗子怎么都这么多啊~~
12
发表于 2014-7-6 17:10 | 只看该作者
{MOD},20个字以下可以回帖,但是没有爱医币送的。以后大家回帖都多写点哦,要谢出心里的感受,不能是灌水的,不能只是为了表达对楼主的感谢的
13
发表于 2014-7-6 17:23 | 只看该作者
首先要谢谢楼主。{MOD},20个字以下可以回帖,但是没有爱医币送的。以后大家回帖都多写点哦,要谢出心里的感受,不能是灌水的,不能只是为了表达对楼主的感谢的
14
发表于 2014-7-6 17:56 | 只看该作者
{MOD},20个字以下可以回帖,但是没有爱医币送的。以后大家回帖都多写点哦,要谢出心里的感受,不能是灌水的,不能只是为了表达对楼主的感谢
15
发表于 2014-7-6 18:33 | 只看该作者
1.浅表脓肿已有明显波动。    2.深部脓肿经穿刺证实有脓液。    3.口底蜂窝组织炎、手部感染及其他特殊部位的脓肿,应于脓液尚未聚成明显脓肿前施行手术。    【 禁忌证 】    结核性冷脓肿无混合性感染。    【 术前准备 】    1.洗净局部皮肤,需要时应剃毛。    2.器械准备:脓肿切开引流包、手套、治疗盘(碘酒、酒精、棉签、局部麻醉药等)。    【 操     作 】    1.局部皮肤常规消毒、戴手套和铺无菌巾。    2.浅部脓肿:    (1)一般不用麻醉。    (2)用尖刀刺入脓腔中央,向两端延长切口,如脓肿不大,切口最好达脓腔边缘。    (3)切开脓腔后,以手指伸入其中,如有间隔组织,可轻轻地将其分开,使成单一的空腔,以利排脓;如脓腔大,可在脓肿两侧处切开作对口引流。    (4)松松填入湿盐水纱布或碘仿纱布,或凡士林纱布,并用干纱布或棉垫包扎。    3.深部脓肿:    (1)先适当有效地麻醉。    (2)切开之前先用针穿刺抽吸,找到脓腔后,将针头留在原处,作为切开的标志。    (3)先切开皮肤、皮下组织,然后顺针头的方向,用止血钳钝性分开肌层,到达脓腔后,将其充分打开,并以手指伸入脓腔内检查。    (4)手术后置入碘仿纱布条,一端留在外面,或置入有孔的橡皮引流管
头像被屏蔽
16
发表于 2014-7-6 18:49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7
发表于 2014-7-6 19:12 | 只看该作者
下来看看,,,,希望有用
18
发表于 2014-7-6 19:22 | 只看该作者
病例分析,慢性缺铁性贫血,重度贫血
19
发表于 2014-7-6 21:38 | 只看该作者
vb面对国际你的话说的数学公式
20
发表于 2014-7-6 21:39 | 只看该作者
V回家了的提高领导提us软件和司徒耳朵
21
发表于 2014-7-6 21:39 | 只看该作者
化工股份华工科技高科技很感慨好好看看感慨
头像被屏蔽
22
发表于 2014-7-6 21:43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3
发表于 2014-7-6 22:19 | 只看该作者
路过……(短短两个字,就说明我来过,也许不带有太过复杂的感情,但后面用六个点书写的令人无限遐想的省略号,说明了我还是有内涵的)
24
发表于 2014-7-6 22:21 | 只看该作者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最快下载最新资源!


谢谢 分享都是好人啊
25
发表于 2014-7-6 22:30 | 只看该作者
首先要谢谢楼主。{MOD},20个字以下可以回帖,但是没有爱医币送的。以后大家回帖都多写点哦,要谢出心里的感受,不能是灌水的,不能只是为了表达对楼主的感谢的
26
发表于 2014-7-7 07:17 | 只看该作者
{MOD},20个字以下可以回帖,但是没有爱医币送的。以后大家回帖都多写点哦,要谢出心里的感受,不能是灌水的,不能只是为了表达对楼主的感谢的
27
发表于 2014-7-7 07:17 | 只看该作者
{MOD},20个字以下可以回帖,但是没有爱医币送的。以后大家回帖都多写点哦,要谢出心里的感受,不能是灌水的,不能只是为了表达对楼主的感谢的
28
发表于 2014-7-7 10:17 | 只看该作者
{MOD},20个字以下可以回帖,但是没有爱医币送的。以后大家回帖都多写点哦,要谢出心里的感受,不能是灌水的,不能只是为了表达对楼主的感谢的
29
发表于 2014-7-7 11:46 | 只看该作者

{MOD},20个字以下可以回帖,但是没有爱医币送的。以后大家回帖都多写点哦,要谢出心里的感受,不能是灌水的,不能只是为了表达对楼主的感谢的
30
发表于 2014-7-7 11:46 | 只看该作者

{MOD},20个字以下可以回帖,但是没有爱医币送的。以后大家回帖都多写点哦,要谢出心里的感受,不能是灌水的,不能只是为了表达对楼主的感谢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7 11:5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