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762|回复: 5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烧伤] 治疗1000℃多度的铜水烧伤患者的全过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7-4 21: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sszk 于 2014-8-3 15:50 编辑

[attach] 1808065[/at tach]时间:07月01日。一个患者是疖肿,另一个患者被1000℃铜水烧伤Ⅲ度,不植皮,用中药外敷,准备1个月内治愈,届时跟大家汇报病情和恢复的情况。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today002+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2# 沙发
发表于 2014-7-8 22:17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sszk 于 2014-7-25 21:27 编辑

耳前07月08日疖肿已治愈,铜水烧伤的患者正在治疗中……
3# 板凳
发表于 2014-7-19 10:03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sszk 于 2014-7-23 21:28 编辑

今天是2014年07月19日,治疗19天了,患者经过剧烈的疼痛,目前的伤处肉芽正在生长
4
发表于 2014-7-21 21:22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sszk 于 2014-7-23 21:28 编辑

昨天没有换药,患者也不怎么疼痛了。今天是21日,拆开纱布后,看到患处肉芽在健康地生长着,真高兴!23日上图,请同仁们鉴赏。
5
发表于 2014-7-23 21:24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sszk 于 2014-7-23 21:26 编辑


今天是07月23日,也就是给患者治疗了23天了。肉芽生长得较好,已有一些患处愈合了。在治疗中没有输一滴白蛋白,这是考虑到患者的经济情况,如果输点白蛋白,患者恢复得更快。
6
发表于 2014-7-25 18:57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是07月25日,患者右足伤处恢复得很好,离1个月就愈合承诺仅剩6天,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结束治疗。加油!
7
发表于 2014-7-25 19:11 | 只看该作者
学习学习。可以分享一下用了些什么中药吗
8
发表于 2014-7-25 19:3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7# 清凉zxx

再过一礼拜估计好不了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9
发表于 2014-7-25 19:3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 sszk

再过一礼拜也好不了,估计得半个月了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0
发表于 2014-7-25 21:20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sszk 于 2014-7-25 21:30 编辑

争取!6天内要治愈,在时间上确实困难。但肯定不要15天!改天把病人的照片也传上来。
11
发表于 2014-7-27 15:31 | 只看该作者
卤煮继续更新!!!
12
发表于 2014-7-27 19:35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是7月27日,患者27天的情况。他的后脚跟处已全部痊愈,足背生长良好。
13
发表于 2014-7-29 21:20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是07月29日。患者伤处的肉芽生长得非常好!遗憾的是1个月不能治好,可能还要延后6、7天才能治愈。
14
发表于 2014-7-30 09:26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清凉zxx 于 2014-7-30 19:50 编辑

好,很好。。。。。。。。。。。可以分享一下用的药吗
15
发表于 2014-7-30 11:47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楼主提供的病例
从照片看,按传统烧伤深度分类法似乎属于偏深的深II度,尚未达典型的III度烧伤。
16
发表于 2014-7-30 12:53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sszk 于 2014-7-30 12:56 编辑

1000℃的铜水烧伤,烂得很深。典型的III度烧伤。
17
发表于 2014-8-1 09:06 | 只看该作者
一直在关注,今天是8月1日了怎么还没更新
18
发表于 2014-8-1 18:11 | 只看该作者
对不起,今天没有换药。明天给患者换药,再上传照片。谢谢关注!
19
发表于 2014-8-2 22:08 | 只看该作者
2014年08月02日 ,患者创面愈合是指日可待了。
20
发表于 2014-8-3 11:10 | 只看该作者
马上去给患者换药
21
发表于 2014-8-3 15:33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sszk 于 2014-8-3 15:52 编辑

08月03日,共治疗患者34 天,患者恢复的情况好,今天跟患者交代,明天可以回家了,配点药给他回家在伤口上覆盖就行了。
22
发表于 2014-8-3 21:39 | 只看该作者
不错,好样的。告知中药成分不胜感激
23
发表于 2014-8-4 21:30 | 只看该作者
08月04日夜,给患者换药,嘱咐患者明天可以回家休养了,配些中药粉给他回家撒撒就行了。希望他伤口完全好了的时候,来我这儿拍张照片。
24
发表于 2014-9-5 00:3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医术高超,医德更是佩服啊,看这个患者的话估计对美观方面要求也不高,可能经济条件有限,楼主还是很值得学习的,中医在治疗烫伤方面还是很有值得借鉴和学习的,现在一个月过去了,不知道现在的情况怎么样了呢 ?
25
发表于 2014-9-5 21:14 | 只看该作者
我这里很少见,学习了
26
发表于 2014-9-6 19:39 | 只看该作者
该患者愈合后的照片。
27
发表于 2014-9-11 09:02 | 只看该作者
太棒了,感谢
28
发表于 2014-9-11 19:1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 同行的支持!
29
发表于 2014-9-14 19:27 | 只看该作者
sszk 发表于 2014-9-11 19:12
谢谢 同行的支持!

你是哪里的,效果好的话可以介绍病人给你,神效啊。
30
发表于 2014-9-15 23:29 | 只看该作者
江苏镇江市大港街道,谢谢关注。0511-8337755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3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