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48|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就业前景] 日本医疗对外开放,您有什么想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7-1 12: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日本因高龄化的加重,出现的医师不足,患者减少,日本[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为此做出了医疗对外开放!!让外国优秀的医师可以在日行医。对此,大家有什么想法吗。如果我们是医师,愿意在医疗环境优越的他国为世界的患者服务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14-7-2 10:56 | 只看该作者
扯淡,在国内还没被患者打死,还想送给小鬼子打,犯贱。
3# 板凳
发表于 2014-7-2 14:15 | 只看该作者
有日本女护士么
4
发表于 2014-7-3 17:59 | 只看该作者
我好想去,可惜资格还不够
5
发表于 2014-7-4 10:06 | 只看该作者
李卫东2 发表于 2014-7-2 10:56
扯淡,在国内还没被患者打死,还想送给小鬼子打,犯贱。


看来,您是没有出过哦
6
发表于 2014-7-4 10:07 | 只看该作者
dingbing3903 发表于 2014-7-3 17:59
我好想去,可惜资格还不够


说说看,您是什么个情况?

7
发表于 2014-7-4 10:08 | 只看该作者
xqhy 发表于 2014-7-2 14:15
有日本女护士么


有呀
8
发表于 2014-7-4 10:09 | 只看该作者
李卫东2 发表于 2014-7-2 10:56
扯淡,在国内还没被患者打死,还想送给小鬼子打,犯贱。


其实日本民间对外国人是很友善的
9
发表于 2014-8-2 12:36 | 只看该作者
看是哪个科的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