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530992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4-6-2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近期我们院里在搞孕产妇管理信息系统,是上级要求下来的,我们是助产机构,需要把孕产妇建册信息、产检信息、分娩信息都要记录到妇幼系统里去,但是医生们非常抵触,看了下这个系统,主要是记录孕产妇的基本信息、体检信息还有实验室检查检验信息等等,医生说HIS里已经有了,不愿意再录入一次到妇幼系统,也有的医生觉得这应该是社区或乡镇卫生院妇幼专干应该做的事,助产机构只要记录在纸质手册上就行。系统装上去快一两个月了,都没怎么录入数据。过段时间上级要来检查了,领导经常在问。我信息科的,想请问大家在你们那孕产妇是怎么管理的?用了软件系统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