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538798
阅读权限20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2-7-30
|
1.13年毕业,没考虑规培,应该努力了通过问题不大;
2.在其他省份工作基本没用,仅在上海有用;
3.本科规培可以顺带读硕士,硕士规培不可以读博,在职的也不行;
4.规培卫生局规定是5W左右一年,但是看医院,好多都会被扣钱的,而且部分钱看科室奖金,有的没有奖金就没有钱咯;基本还是提供住宿的,有的好有的不好,如果外面租房的话,租个一室,那么你的钱就只能基本保障最低生活成本,效益好,对学生好的医院、科室除外(应该这种科室和医院很少)!规培不交学费!和工作一样,你就是住院医师!就是没钱!
5.规培是个基地,为的就是拿个证,在哪个医院规培都一样!不是签定了科室才去规培的,而是规培完了拿到证出来你才能在上海找工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