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36498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7-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一亲戚,男,70岁。高血压病30年,服用降压药物,血压控制总是不理想,调整多次用药。有前列腺增生多年,近三年又检查出糖尿病,糖尿病控制还好血糖正常。近来一直服用氨氯地平降压,血压控制仍不理想,有头晕。近几天换成了寿比山,效果也不好,这几天晚上两三点钟就会出现心前区难受,说不出来的难受,不是疼痛。会难受醒来,自测血压高,发作时心电图轻微供血不足,无其他异常。以前也有类似情况发生,这是血压闹的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