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05|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授予医师资格审核表不可以异地注册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6-26 21: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真的很郁闷  之前告诉我只要把助理的证件变更过来  就可以凭 授予医师资格审核表来注册    今天又通知我说不能注册执业医师   必须拿着授予医师资格表回到原地注册再变更才有效。。。。。。。。。。我简直是疯了。既然变更走了  怎么可能再回去注册呢?卫生局又不是我家开的   想走走  想来来、、、、、、、、、、、我该怎么办?{:1_152:}{:1_152:}{:1_152:}
2# 沙发
发表于 2014-6-27 17:35 | 只看该作者
成绩单好像只能在你通过考试的省注册
3# 板凳
发表于 2014-6-27 18:59 | 只看该作者
我们的情况一样!看来只能等***下发了!烦躁
4
发表于 2014-6-27 19:27 | 只看该作者
蝶姬k 发表于 2014-6-27 18:59
我们的情况一样!看来只能等***下发了!烦躁

你现在怎么解决问题的呢?助理证件先注册吗?助理能注册吗?
5
发表于 2014-6-27 19:27 | 只看该作者
caobi2500 发表于 2014-6-27 17:35
成绩单好像只能在你通过考试的省注册

哎   只能等了、、、、、、、、、、、、、、焦急。。。。。。。。
6
发表于 2014-6-27 20:1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so

我三月份就变更到广州了!执业医师是13年考过了的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2:0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