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94|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药师] 药二困难户有救了(30出书+笔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6-26 20: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要的是感觉,医药双证,药二昨年过
       2012无聊得很,同事说要考药师,我也一起去报名了,就想试一下水深浅,几乎没怎么看书,成绩出来:62、63、69、46,药二没过,感觉还不错,毕竟我中西医结合的,中药化学及鉴定都没接触过,心想明年就一门了,一定要过,才对得起先前的报名费呀。7月报名后就去买书了,回来后没事时断断续续地看了几章,化学那实在看不懂的直接过了,鉴定看得多一些,基本都过了一遍,因为考过一次,对重点有些感觉,就有些偏重,本来想考前至少二门都过一次的,结果这事那事的,临考了才发现时间不够了!把同事的模拟题做了二套,没多大防备就上了考场,考完一直忐忑不安,估计就60左右。终于

等到再次成绩出来:79,都有点不相信,虽然这已经是事实。

  现在书没多大用了,转给有需要的同志,30大洋二本拿走(邮费自理),附看书笔记数张,考过后报个喜,要的联系QQ317689771。

2# 沙发
发表于 2014-6-27 19:39 | 只看该作者
你怎莫看的书呀?
3# 板凳
发表于 2016-1-25 13:33 | 只看该作者
厉害啊,太厉害了
4
发表于 2016-6-28 10:34 | 只看该作者
真是,太厉害了,我西药师去年报了四门,过了三门(没看书),看过书的药二反而没过,查4分,今年继续努力。
5
发表于 2016-6-28 10:35 | 只看该作者
药二差4分,没过

6
发表于 2016-7-4 00:2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zhuiyi


今年应该沒问题的,加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