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要的是感觉,医药双证,药二昨年过
2012无聊得很,同事说要考药师,我也一起去报名了,就想试一下水深浅,几乎没怎么看书,成绩出来:62、63、69、46,药二没过,感觉还不错,毕竟我中西医结合的,中药化学及鉴定都没接触过,心想明年就一门了,一定要过,才对得起先前的报名费呀。7月报名后就去买书了,回来后没事时断断续续地看了几章,化学那实在看不懂的直接过了,鉴定看得多一些,基本都过了一遍,因为考过一次,对重点有些感觉,就有些偏重,本来想考前至少二门都过一次的,结果这事那事的,临考了才发现时间不够了!把同事的模拟题做了二套,没多大防备就上了考场,考完一直忐忑不安,估计就60左右。终于 等到再次成绩出来:79,都有点不相信,虽然这已经是事实。 现在书没多大用了,转给有需要的同志,30大洋二本拿走(邮费自理),附看书笔记数张,考过后报个喜,要的联系QQ31768977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