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31545
阅读权限18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11-21
|
头晕这个很常见的症状,我却一直没搞懂。头晕是不是轻症的眩晕?从定义上看应该不是。那头晕的病因是什么?是不是可以借鉴眩晕的病因?眩晕有中枢性的,中枢性的眩晕一般都说持续长,一般说的脑供血不足引起的眩晕是中枢性的吧,但脑供血不足其实就TIA和脑梗,TIA症状的持续不超过24小时,那持续时间长是不是就是脑梗了?
我的小学老师也是我的邻居,她前年得过脑梗,在市三甲医院住院治疗,前段时间突发眩晕,至市人民医院就诊,医生说是脑供血不足,开了药回来**,打了2星期针,仍有头晕,随后至当地卫生院求诊,卫生院的医生说头晕看不好的,没办法的,她很是不高兴,说:哪有看不好的病,分明水平低嘛。后由至县中医院看病,中医院的医生说是颈椎病,要她住院,由于家不在县城,住院很不方便,就没住院,医生开了中药汤剂,服用了一个多星期,也没效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