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3727|回复: 5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药师] 拿到证了,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6-24 23: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拿到证了,心情大好!下步就等着收钱了。。。什么?想问我学习的方法?不会吧,执业药师考试的版面版面你要是经常浏览不会不认识我吧?
那篇被别人顶了又顶的帖子的笔者就是我啦 。。。。。。太张扬了。。。链接如下:
https://bbs.iiyi.com/thread-2405348-1.html
希望大家来日也像我一样顺利拿证,加油加油!!!



今日刚刚到手



把真实姓名隐去了,你懂得



这才是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的理由



1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0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4-6-25 09:19 | 只看该作者
恭喜恭喜,看了你的文章很感动。
3# 板凳
发表于 2014-6-25 09:42 | 只看该作者
好羡慕,要向你学习。
4
发表于 2014-6-26 08:31 | 只看该作者
见过张扬的,没见过你这样张扬的,王婆卖瓜也得有瓜不是!恭喜恭喜!
5
发表于 2014-6-26 15:36 | 只看该作者
本来想喷的,看在二张证书的份上只有恭喜了。
6
发表于 2014-6-28 13:03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先恭喜哈  不过所谓"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做人还是低调点好哦
头像被屏蔽
7
发表于 2014-6-28 13:40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8
发表于 2014-6-28 22:38 | 只看该作者
考过了心情都如此,我可能会天天放床头一天看四遍,午休前后再看两遍。考证不易,就让我们尽情烧包吧!
9
发表于 2014-6-29 06:54 | 只看该作者
考证不易,就让我们尽情烧包吧!
10
发表于 2014-6-29 08:39 | 只看该作者
把你的经验分享给大家吧
11
发表于 2014-7-2 17:19 | 只看该作者
全都是好东西,谢谢 楼主分享
12
发表于 2014-7-3 08:22 | 只看该作者
证书到手添加了很多郁闷。。十家药房一药师。。很多一起拿到证书的人都不乐观。。砸
13
发表于 2014-7-3 08:24 | 只看该作者
砸到了手里。。我们这里执业药师突然过剩了。。看到身边今年备考的新人。不知说什么好
14
发表于 2014-7-3 08:51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想参加今年的执业药师考试,爱友们有什么好建议呀
15
发表于 2014-7-3 08:52 | 只看该作者
恭喜恭喜呀,给我提点建议吧
16
发表于 2014-7-9 16:03 | 只看该作者
非常感谢!有用的资料,谢谢分享
17
发表于 2014-7-9 16:11 | 只看该作者
见过张扬的,没见过你这样张扬的
18
发表于 2014-7-9 17:24 | 只看该作者
做人还是低调点好  不然天看不过眼!你懂的会乍样的!
19
发表于 2014-7-10 21:34 | 只看该作者
真羡慕你啊!
21
发表于 2014-7-18 15:33 | 只看该作者
请问 在医院工作的临床医生 报名表上的工作单位可以填医院吗
22
发表于 2014-7-20 22:22 | 只看该作者
哦,楼主也是双执业啊?,但是楼主的执业医师证书是红色封面的?第一次见到。
23
发表于 2014-7-20 22:26 | 只看该作者
来苏儿 发表于 2014-7-3 08:22
证书到手添加了很多郁闷。。十家药房一药师。。很多一起拿到证书的人都不乐观。。砸

不要悲观,今年我们这里出现新政策了,执业药师学分从今年开始一律网上报名缴费学习,合格后发继续教育合格证书。
24
发表于 2014-7-21 07:35 | 只看该作者
兄台的发言 让人感动,沉稳而不张扬,我想没有一个人感到你张扬,你的那篇文章我看了,写 的很好!像你学习!还有  兄台  你 的字 真心的棒!言为心声文如其人!
25
发表于 2014-7-21 08:23 | 只看该作者
你是在医院报的名吗,在哪报名必须注册到那吗?
26
发表于 2014-7-21 17:24 | 只看该作者
本人也是双证,有要租证的,可以和我联系。
27
发表于 2014-7-21 22:12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国医大家 于 2014-7-21 22:14 编辑

这个医师***书有盗版嫌疑。其次,以后执业药师注册需要提供执业单位的交社保,很大可能需要新开药房的法人是执业药师,法制规范会越来越规范的。所以,日子会越来越难过 了。我都真的十分的不想告诉你,1999年中专毕业,2005年自考本科毕业,2011年考事业单位编制。2012年过的执业药师,2013年过的中医骨伤学主治,今年***放射医学技术顺利过。 低调点好,不过本而已,一纸文件可以让它成废品!
28
发表于 2014-7-22 01:23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后宫三千 于 2014-7-22 01:33 编辑
国医大家 发表于 2014-7-21 22:12
这个医师***书有盗版嫌疑。其次,以后执业药师注册需要提供执业单位的交社保,很大可能需要新开药房的法 ...

哥,我今年全科主治都过了,执业医师证还要盗版?我考试通过了把一些经验和大家分享然后大家认识我然后我自封导师也没什么错呀!你那么牛逼通过那么多考试怎么也不舍得分享一些心得体会呀?事业单位的编制??那些我根不就不屑啊!我要是告诉你我从三甲医院辞职去了卫生服务站你又要说我吹牛罗!
发张图你看看,哈哈,你等会肯定又要说那部车我也是借来开的,是盗版!




29
发表于 2014-7-22 10:10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正真 认真 读过他的文章,那是编不出来的,说实话,那篇帖子我已近保存在我的桌面了,支持楼主,希望有更多的经验,体会,和大家分享。想问一下你是怎么庆祝的?
30
发表于 2014-7-22 16:20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why8001 于 2014-7-22 16:23 编辑
后宫三千 发表于 2014-7-22 01:23
哥,我今年全科主治都过了,执业医师证还要盗版?我考试通过了把一些经验和大家分享然后大家认识我然后我 ...

开新君越3.0的编制内小医生低调路过 每个在奋斗的个体都值得尊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