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IMG_1959.JPG (863.41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2014-6-24 23:18 上传
IMG_1965.JPG (915.67 KB, 下载次数: 0)
2014-6-24 23:19 上传
IMG_1967.JPG (1015.2 KB, 下载次数: 0)
2014-6-24 23:20 上传
举报
来苏儿 发表于 2014-7-3 08:22 证书到手添加了很多郁闷。。十家药房一药师。。很多一起拿到证书的人都不乐观。。砸
国医大家 发表于 2014-7-21 22:12 这个医师***书有盗版嫌疑。其次,以后执业药师注册需要提供执业单位的交社保,很大可能需要新开药房的法 ...
IMG_1815.JPG (73.98 KB, 下载次数: 0)
2014-7-22 01:30 上传
后宫三千 发表于 2014-7-22 01:23 哥,我今年全科主治都过了,执业医师证还要盗版?我考试通过了把一些经验和大家分享然后大家认识我然后我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