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618524
阅读权限1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1-5-13
|
死亡在我手上的一例急性胃肠炎?
这个的分析,楼主和各位老师都分析得挺好的,我啊,就只想说一个:然后问护士液体挂了多少了,才发现一瓶250ml的左氧才挂了一半多点。当时就直接无语了!!
下医嘱的医生没有写上补液的速度吗?如果没有的话,建议自己最好要交代一下,或者注明一下,这样子有时候可以省下很多不必要的事,因为有些患者比较特殊,再遇到一些新手的护士,无法配合到一起的,我记得之前在医院,有一次,一个患得输的是白蛋白,结束护士给开得很快,一分钟最少也有70滴左右,没一会就滴到一半,患者直接倒了,还好处理得及时…… |
|